close

今天又陪老媽出去

是要去監理站換行照

剛好監理站離SOGO很近

中午就殺去SOGO8樓餐廳

那天穿著:



在SOGO廁所的大鏡子拍的

就是走可愛風啦

我跟老媽選了三合院港式料理餐廳吃

而且三合院只有台北忠孝SOGO 跟中壢SOGO兩間才有喔



對了

送上小菜要錢

除非跟他說都不要




上面左邊是菜單

每個看起來都超美味

上面右邊這道菜叫水角

很怪的名字可是滿好吃的

吃起來是外酥內鮮

外皮酥酥口感像麻糬

裏面包著肉末香料



最上面的叫廣式燴炒麵

不同是麵條很像炸過的王子麵

有點脆也有點硬

料有很多~香菇 魚肉  花枝  魷魚 青菜  豬肉

而且很大一盤

右上一是奇異果蝦球

就是醋很多的蝦球

口感就是很酸又有點甜

右上二是香煎花枝餅

吃起來沒有很重花枝味

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跟一般花枝丸不一樣

一般花枝丸我不愛吃

這個我倒滿喜歡的

下面的左一是西杏蝦仁捲

外皮是杏仁酥

里頭包著鳳梨蝦球

因為有美乃滋我不是很愛

下面中間是甜點杏仁凍豆腐

有加我愛的水蜜桃

杏仁凍豆腐也有濃濃杏仁香

而且口感跟豆花很像

我很愛這道~

下面最右邊也是甜點叫芒果奶酪

就是有一層厚厚又甜的芒果醬

跟一般沒兩樣

我會推薦:水角 花枝餅 杏仁凍豆腐

炒麵我嫌太大了=  =

其他不是我愛的

當然他還有很多樣菜色

只是我們兩人已經吃了七道菜

快飽死了

這邊適合家庭聚餐來

而且記得錢要帶多一點

因為價錢小貴

我們單點七道加服務費花了一千多

最貴是奇異果蝦球要380

第二是炒麵兩百多

其他點心類都是一百以內

算還不錯吃的餐廳啦

服務也很好

有機會跟朋友聚餐可以選這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