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豬不是我家寵物...

前幾個月老爸的朋友養的

老爸覺得很可愛就把牠帶回家給我門小孩玩玩

剛帶回來時

我跟老妹都覺得很可愛

不過這隻豬很會跑

跟本是一直追著牠

抱牠的時候會在那邊給我ㄍㄞ

叫聲很那個

害我門都不敢抱牠

老媽看到一直碎碎唸

因為豬有一種豬味

我們把小豬放在門口

餵牠吃蕃茄

後來小豬便便了

天兒呀~那味道真的很臭呀

全家都受不了

原來豬屎比狗和貓都還要臭

老媽快瘋掉了

一直叫老爸馬上拿去還人家

老爸也就很快把小豬給帶走了

不過豬屎味卻一直還在家中

豬真的不適合養在家中呀

除非那味道你能忍受

雖然小豬很可愛

可是不要因為可愛就想養

不然等你發現豬那麼臭

後來不想養把牠丟了就很可憐呀

本來我很想養一隻狗

也想好在外工作租房子可以來養

可是我發現動物是要主人陪的

如果在外工作沒空陪狗

還是不要養好了

以後還是有機會養的

養動物跟養小孩一樣嘛

要養 要教 要陪

缺一就不要養了

這樣對寵物才是好的

看到這小豬順便題醒一下自己

以後不要跟小豬一樣越來越肥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