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23號啦~

之前就有說過我要搬家了吧

就是在今年的11/23一大早

真是太好啦~~

以下是我述說有多麼不喜歡這邊原因:

照片是我目前住的舊家社區

看起來很安寧吧

錯了..其實我討厭這社區很久啦

從國中畢業全家就搬來這住了

一直到現在住了7年多

因為我們家是樓中樓的小公寓

整個社區都是公寓多

也有管理員幫我們收收掛號的

去年老爸買了離我舊家不遠的透天

整個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搬離這鬼地方了

真的忍受這邊好久呀

首先因為是樓中樓所以我家是很小的

又因為是公寓所以隔音超爛的

最討厭就是這邊的噪音不斷

還有很多小白(就是白目跟瘋子)

這邊很多阿桑在我家門口聊天

我在2樓房間都聽得到

在我們這棟2樓住戶也很吵

總是不斷有死小孩跟我跑來跑去的

不然就是半夜在搬東西的聲音或吵架的聲音

還有呢隔壁是在做博益的..也就是給人打麻將地方

半夜睡覺還會聽到打牌的一些聲音

不然也會有人發酒瘋的在路邊鬼叫

每次都氣到我很想下去飆髒話

我的睡眠品質都被這群瘋子搞到很差...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怪人會出現

一年有一位瘋子..是真的有病的那種

在過年那段期間很愛一大清早給我在那邊放衝天砲...

跟一群小孩子一直放...天呀..才早上7~8點多

而且過年時段老爸是放假的..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吵死了..超想報警的

這邊死小孩真的很愛亂放砲..不是過年也在玩

真的很欠罵..為什麼我都稱這邊小孩為死小孩

是因為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我們家的腳踏車就被這邊小孩給偷走兩輛...

有小孩偷進我家車內偷零錢...有小孩把我老媽的花給踩死...

常常聽到小孩都在我家門咆哮三字經...(不是罵我家..是在講話..但出口成髒..)

每次遇到這些我爸媽都會跟我說...他們父母都不知道怎麼教的..有怎樣父母就有怎樣小孩

沒錯..有些小孩的父母就是在隔壁打牌就這樣放任他們小孩在外面放炮...

前面提到那位瘋子先生..後來因為有人報警被抓走了..之後沒再出現過

還有..我也很討厭有些叫賣的人..就是有人做生意是開車叫賣的那種

有賣豆花呀~麵包呀~一推有的沒的...雖然是吵..但我不至於很討厭

討厭的是有些叫賣人會忽然跑到我家門口對著裏頭大叫:有要買麵包嗎?

剛好我在客廳的話就會被嚇到..後~要不要買乾你屁事呀!有需要降超過嗎?..太離譜了!

本來想買的..被你這樣一叫..起蒙子不好啦~老娘不願買啦..哼

叫到人家的家中耶..會不會太誇張呀

還有我們這邊社區..常會發生小車禍..也很離譜

路都很小很窄了..還是有人開很快..是急著去天堂嗎?

雖然都沒有很重大車禍發生..不過小車禍真是隔幾天就有一則

前面有提到我們2樓住戶吧..也是一個家庭在這

不過呢男主人很流氓..就是沒人敢惹他的

一次也是因為車子的紛爭..剛好是男主人女兒車子跟誰有點不開心

對方是位女生..一直在我家門口對2樓住戶男主人的女兒開罵..但不是罵三字經

只是一直罵說為什麼要怎樣的..就看到男主人衝下來直接給那女的一巴掌

對方傻眼後..男主人還想給對方一個過肩摔...我們這一家人就在後面目擊到..

後來對方就哭著跑走了..我心想..該不會去落人來打那男主人吧...

結果沒有..只是我們一家人當時都覺得暴力是不對的..再怎樣也不能動手吧.對方還是女生耶

唉~所以我不喜歡這邊呀..

管理費也有繳..但是守衛呢..遇到上面所說的那些人

他們都當做沒看到耶..真是誇張..因為他們怕事怕惹上麻煩..

很差勁吧..他們的功用在我眼中只是收掛號的

之前還聽說我們社區有社區之狼...不知哪一棟發生女子被強暴事件

但是守衛竟然都不知道有可疑人士在這邊...

真的很不想給他們管理費耶..只會收收掛號其他都不做...

更誇張是..守衛只有兩位輪替每天只有一人~一老一少..還不是壯丁咧

以前我家門口趁我們都不在就常常被白目停車

真的很生氣耶..沒看到是人家門口嗎?

守衛也知道我們家是住那的..竟然也不會去阻止一下..

所以能搬家真的很開心呀~終於我的2樓不是別人了

雖然要搬到的地方是算商業大街..至少沒有怪人和太多噪音出現

但是隔壁是做吃的..難免會有油煙味跑進我新家

還有對面也是賣吃的..一推人都會把車停在我家大門口

不會停很久就還好..如果太久只好報警算了

真的是後~現代人都只圖自己方便就好

都沒想到別人的不便..這種就是白目啦

若是遇到舊家的2樓男主人..一定會把對方車窗給敲破..

因為前陣子就是又有小白亂停車

停在2樓的路口處..氣的2樓男主人放話說要把車子給敲爛

不過那位小白勇氣可嘉..還是有陸續給它停..

我真的等著看好戲呀~小白呀小白呀被敲就不要在那ㄍㄞ呀

以後這社區怎樣都不乾我們家的事啦~

我很高興脫離這邊..不是這邊的人了...

在這邊住了七年多..我沒有認識半位鄰居

真的都沒熟的..可能我不喜歡這邊的人吧

這邊的人都給我一種很自私的感覺..

哈..朋友說

我現實生活在搬家..連部落格也搬家

就只是剛好而已啦..從無名搬來這真的只是我喜歡小熊

無名不準放小玩意兒..真是讓人生氣呀..所以我搬來

總之就是~~~

再見啦~~舊家

再見啦~xxxx社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