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Kevin時尚彩妝網  

 

心機絲緞無痕粉霧

說明:

長效隱型吸油科技:
運用多孔性吸油粉體,瞬間吸附大量油脂,臉上油光瞬間Bye Bye,清爽無負擔,同時採用植物性控油因子,能長時間讓肌膚一整天不易再泛油光。
超彈力氣墊柔焦粉體:
採用超彈力氣墊式粉末,輕盈填補肌膚細紋及毛孔凹洞,瞬間消除瑕疵,肌膚就像是經過柔焦處理般唯美。

「我的臉上老是冒油、脫妝,怎麼辦?」這是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想要解決容易出油脫妝的問題,就一定要試試這款具有吸油面紙效果的絲緞無痕粉霧,長效控油讓肌膚看起平滑不油膩;特殊的氣墊柔焦粉體能迅速補平肌膚缺點,變得非常平滑,絲毫沒有痕跡!

  台灣位處亞熱帶,潮濕又悶熱的天氣,讓台灣女生混合性的肌膚容易出油,油光滿面讓人好難為情,我根據台灣女生混合型易出油的肌膚特性,研發出這款絲緞無痕粉霧,選用具有強大吸油能力的特殊粉體,將臉上油光瞬間吸除,超強控油技術,就像是一張隱形吸油面紙般,肌膚整天乖乖不出油!


  易出油的肌膚,連帶毛孔也容易粗大,我特別選用的超彈力氣墊柔焦粉體,非一般傳統厚重粉體,能輕盈填補肌膚細紋、柔化皺紋及毛孔凹洞,讓肌膚看起來就像打上柔焦燈光般平滑完美。粉體本身也非常清透,讓妝容自然薄透一點都沒有「面具感」;同時調理T字部位分泌的油脂,讓肌膚感受平衡的清爽舒適感,妳一定也要試試看喔!  

 

第一次買凱文老師家的產品就是這個

其實這款已經出很久也很熱賣

但是我是節儉的客家人...一推粉底還沒用完嘛

雖然一直很想早早買入手

但是真的怕用不完

終於我的粉底都快用剩差不多了

剛好買的時後還送上隔離乳

不過還真是好小一瓶呀...

因為是油性肌..只要上妝是一定會脫妝的

只是要看看快跟慢

之前我很喜歡的orbis防曬霜雖然很快吸收

但是也很快脫妝..讓我超頭痛的

聽說已經新的一代已經比較不會脫了..

bb霜也是很快脫妝..

所以我買的這個來用用

先來介紹一下送的是輕透光淨白隔離乳SPF30 PA++(#1 粉紅)

說明:

特殊抗污染複合配方+智慧型的光學折射因子,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進階版再加入特殊「液態阻光科技」,能更完善隔離空氣污染及彩妝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單擦不上粉底看起來即自然透亮!清爽無負擔的質地,添加維他命C等美白精華,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抗氧化,持續一整天的淨白滋潤!

 

就是有一點粉紅色

推開的感覺就跟一般乳液一樣

不過我是覺得有一點小油

就跟bb霜感覺差不多的

可能已經習慣orbis的清爽感了

不過因為是粉紅色很適合我這種白膚色

會有一點白裡透紅的感覺

過白感覺我是覺得還好

不會像粉底那樣死白

 

心機絲緞無痕粉霧我是買白析的顏色

但是看的出來顏色很像自然色

所以擦上去一點都不會過白

第一次有那麼好推的感覺

因為真的跟絲一樣的滑開了

而且擦在毛孔大的地方也會有一點柔焦效果

推開之後好像沒有太大的顏色

所以相對的遮暇度是很低的

我都只把能拿擦在臉頰出油處跟T字部位

控油效果我覺得還真的不賴

未使用應該是1~2小時就會出油

使用後會到3~4小時出一點點油

只要補補粉就可以了

不會滿臉出大油光

這點是還算滿意啦

不過因為不是很濕潤的關係

擦在凹處或毛孔處需要用點力在推開

不然也是會卡住毛孔的

因為他是叫粉霧度粉底

所以只能單擦在出油處

這點不是粉底讓我覺得很可惜呀

不過倒是很喜歡凱文老師家的東西

之後可能還會使用看看他別的產品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