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端午節雖然沒休息
但是還好我只上到中午
就可以去走走
約了朋友
我想去即品網買小熊餅乾
即品網是一家很多吃的都打三四折的地方
很喜歡去那買吃的超便宜
在那附近就有這家下午茶吃到飽的店
這工房跟很多是同一家企業
有興趣的人再去查囉
反正那天我就點了原味海鮮義大利麵
點了一份主菜
有沙拉 飲品 蛋糕無限供應
但有限兩小時內
一個加服務費約兩百八百多
算不會很貴
我主要是好奇他門的蛋糕
吃完主菜後
我點了果凍布丁還有蛋糕
說真的
我覺得凍類還可以
但是蛋糕我滿失望的
因為我吃不出這些蛋糕的美味
我只吃了兩種就不會吃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蛋糕都冷凍過就拿出來了
我各人是不會想再去吃了
可能我的嘴很挑吧
所以這篇不是推這家店
只是說出來我的感想
提供想吃的人參考囉
主菜也是普普而已
可是人還是很多的
應該我吃太多好吃被養刁了吧
~完~
arrow
arrow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