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葉集手工皂

左到右:咖啡茶油手工皂→肉桂手工皂

上面三個:基本苦茶油手工皂→家事皂(送的)→檸檬酸潤絲

下面小塊試用皂:楝樹油皂→迷迭香紅花茶油養髮皂→薑黃茶油皂

 

以上是我最近在網路找到的天然好物

一開始是老媽亂逛拍賣看到的

手工皂我跟老媽都很愛用

目前洗臉跟洗澡都是用手工皂

不過我們用的一塊就要三百多元

總是覺得是好用是好後但是好貴呀...

剛好看到這邊有賣一塊才兩百多

而且因為有很多種類分別也有不同效果

我這次買的都是拿來洗髮用的

咖啡茶油手工皂跟肉桂手工皂可以兩者交換使用

咖啡是改善掉髮

肉桂是改善頭皮油膩和頭皮屑

因為是油頭皮..冬天也是會有一點頭皮屑..洗完頭都可以掉一推頭髮

這天然東西沒有加防腐東西而且可以洗去矽靈

如果之前有用過含矽靈的洗髮精..使用後會感到有一點重重的油感

那就是標準的矽靈殘留囉~

矽靈是什麼..可以上知識去查查

反正就是對頭皮很不好的化學東西

目前是搭配薑黃跟肉桂交換洗

薑黃沒有很重薑味~有一股好聞的淡淡草藥味

肉桂也是也有好聞的肉桂味

這兩款雖然是主要洗髮

但是也是能洗身體跟洗臉喔

拿來洗身體都很好聞

我約用了幾個禮拜

頭髮不會那麼快油膩

頭皮也比較不會養 頭皮屑也有減少

雖然效果我覺得還不太夠

可能因為我沒有每天洗頭吧

我約兩天才洗一次

不過每次使用都會覺得頭髮跟頭皮又變健康了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檸檬酸潤絲

 

看起來很像糖對吧..

它是最天然的潤絲也是可以食用的

很多食品中上的檸檬酸就是這種可食用的

所以吃到是不會死人的..但我還是不敢去吃啦

因為洗完皂類都會有點澀

用這個就能像潤完絲一樣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半匙糖..不是啦是檸檬酸

加在水中一下子就會融化

再淋上頭髮上就行了

我都是用小勺子放半匙再加水到滿

用量很省而且會有一懂很奇秒的感覺

就是沒想到這可以拿來當潤絲喔!!

 

基本苦茶油手工皂是給第一次未使用手工皂的人好發泡用的

因為基本款的很好起泡~先用這款起泡後再搭其他手工皂使用

如果直接單用很難起泡的~所以我也是買了一個

家事皂是賣家送的喔

可以拿來洗晚 洗衣 洗任何東西

而且不會有化學殘留可以更安心喔

 

在試用皂方面呢~是可以自由跟賣家索取的

當然不能買一個索取五個試用啦

我買了三四項索取三種試用皂

楝樹油皂因為我想洗洗看而選的~

其實這是人和動物都可以用的~因為它有驅蟲功效

還有人說洗了不會被蚊子叮耶

我也是因為這點索取的=  =”

迷迭香紅花茶油養髮皂是老媽想使用看看的

就是可以養髮囉~

薑黃茶油皂效果也是防掉髮

現在先搭配肉桂一起效果是還不錯啦

頭髮是有少掉一點點啦

不過我需要看到排水溝都只有幾根

所以還在努力使用囉~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高濃度紅酒粕泥狀面膜~綠酒粕潤白加強款

成份: 紅葡萄酒粕、義大利火山泥漿、蕁蔴葉粉、綠茶多酚、微量元素水 

Petals&Leaves  紅酒粕面膜

▼釀造紅酒過程當中會產生一種葡萄酵母菌。這種酵母菌具有柔嫩及去除色素的特殊美容功效 。

草葉集所生產的Petals&Leaves紅酒粕面膜,爲了保持這種酵母菌的最佳活性,以生鮮方式製造,

完全不加防腐抗菌劑,因此必須冷藏。

▼紅酒粕除了活菌酵母之外,更有來自葡萄的天然鞣花酸,天然果酸及天然花青素。 這是其他酒的酒粕所沒有的。 果酸長久以來就是重要的美膚成分,鞣花酸及花青素更是促進肌膚健康及美麗的稀有成分, 這些都可促進皮膚的更新, 可有效明亮、光彩膚色、柔嫩肌膚。   

使用方法:

洗臉後均勻塗抹15分鐘後洗掉,初次使用若有微刺感覺,可先縮短時間,再逐步延長。

 

注意事項:

靜置過久會有水層的產生,那是酒粕發酵自然產生的現象,使用前加以攪拌即可。

 

賣場中大都是紅酒粕

我會選這款是因為加了義大利火山泥漿、蕁蔴葉粉、綠茶多酚

也就是多了一些別的成份

可以更潤白加強

最重要是之前不是新聞報的面膜含防腐劑那些

讓我都有點怕怕不太敢用市售面膜

不過這是不加防腐劑的需要冰起來保存

不開封可以兩年~開封約3個月

所以我都有時每天敷

之前長痘痘還每天早晚敷

因為還有消種的作用

以下就來現場試敷一下:

 

右上是未敷的時候

可以看出畫起來的地方一些小缺點

紋路明顯 膚色不均 毛孔明顯

下面兩張都是敷完15分鐘後

左下是白光下一樣畫起來的地方

可以看到紋路變淺了毛孔變小

膚色變白了也看起來較保濕

右下是黃光下

一樣紋路變淺 毛孔變小 膚色白析 保濕有光澤

效果還真是不錯吧

我敷了幾個禮拜

明顯是膚色變明亮了

出油量有減少一點

妝也比較服貼一點

因為含有葡萄仔顆粒還能順便去角質

肌膚有變光滑明亮也很保濕

真的很好用吧

不過敷的時候酒味滿重的

聞習慣也就還好了

而且還能敷身體各地方

想哪美白就敷哪

等用完這款

應該還會買紅酒粕來試試

如果怕會過敏可以買綠酒粕

不過因為東西天然可以每天敷很少會有過敏的人反應

因為連我敏感肌都能用了

賣家東西都很好用

在台北還有店面喔

以後還會去買他們家的東西的

 

最後是賣家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lillianliu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