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禮拜又花了一筆

主要是這三樣

優麗雅細胞噴霧

艾黛兒睫毛增長液

KISS ME旋轉黑眼線

優麗雅是大家都推好用的礦泉噴霧

我也是選了很久

跟雅漾呀~理膚~薇姿比一比

發現大家比較喜歡這一瓶

好像比較保濕

這三樣東西我都是在網拍買的

優麗雅在小康好像賣5~6百間

網拍價加運費3百多

艾黛兒睫毛增長液:

說明:

 

艾黛兒睫毛增長液約2百多

睫毛增長液我也是考慮好久要買哪一家

因為我的睫毛最近掉很兇

需要一瓶來保護它

可是我想要增長

以前用過DHC~牛爾~隋棠代言的

好像只有隋棠那家我覺得有點效果

另外兩隻效果對我不太大

後來意外看到有人說艾黛兒有出睫毛增長液也滿有效的

網拍價也不貴

就買來試試吧

約用到現在一個月多了

早晚擦而已

發現已經不太掉睫毛了

上睫毛也真的有變長一點

也有比以前濃密一點

下睫毛也是有一點變長

但沒有變很濃密

長度對我說還不滿意

希望再擦上幾個月看看能不能把下睫毛變更長些

它也可以上眉毛

不過我主要都是放在睫毛上

不過這瓶效果我還是嫌它不讓我驚豔

等用完應該會再換別的牌子試試

KISS ME旋轉黑眼線:

這牌子的眼線筆我是第一次買

價格不貴網拍價是2百多

因為常跟一位賣家買假睫毛

看到他推說這隻眼線筆好用

很特別的是筆是用旋轉的

後面還有送上暈開的頭很方便

雖然說是濃黑

但沒有眼線液那樣黑啦

試色:

我噴了水在上面還有小小搓了一下

發現不會全部暈開

因為他有防水

會小小掉一些色

筆心很軟好上色

卸除也很好卸

敷上幾秒就掉光了

所以他不防油

基本上我會多加一道眼蜜來防眼線暈開

或是再加上眼線液也可以

不過用起來很好用

也很適合初學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