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Strata妮傲絲翠 / 彤妍煥白精華乳

買了好久才打心得

因為我還是要先試用一陣子

在小屈看到剛好特價39元10MM

就買來試擦看看

又美白又緊實讓我很心動

起初使用感覺就把他當一般乳液擦

味道還能接受

黏度還好

但我最重視效果了

用了一個禮拜

美白方面沒太大感覺

或許我已經很白了=  =

緊實方面不會有感到提拉感覺

或許我沒太多皺紋= =

用兩個禮拜

膚色約有一點點亮

剛形成的小痘疤也有變淡感覺

開始拿來擦頸紋

沒有太大驚奇改變

用了三個禮拜

好像跟第二禮拜差不多

頸紋變淺指數依然是零

第四個禮拜

已經放棄他的效果了

直接拿來當乳液使用

目的是快把他用完吧

其實剛開始擦上去時

對敏感肌或有傷口的皮膚

都會有一點微刺感

或許對我油性膚不適用吧

總之對我沒效就對了~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