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冰潔眼影(覆盆梅+午夜星辰)

看到目錄上的新色

馬上被吸引住

新色是午夜星辰..帶點灰綠感

試色:

看起來很普通..

但實際顏色很美的

期待畫煙燻眼妝的妝效感

除了這是買這兩款眼影

我還多要了兩個唇膏試用品

因為最近開始喜歡上唇彩

所以都會很好奇每家顏色的不同

但是ORBIS唇膏很少人發表

只好我自己來試試好不好用囉

索取了水凝漾色唇膏跟波光唇膏

當然我沒有全部都試色

只試了一些我看起來還不錯的

其他顏色可以看看官網圖片參考

水凝漾色唇膏:

全新「水凝漾色脣膏」,結合了既有絕佳顯色度,以及更滋潤的滑順質地,更加印襯出唇瓣的豐潤感,搭配華麗炫目的12個絕美新色,只要輕輕一抹,立刻如唇蜜般滑順延展,彷若天生美色。

前所未有的柔滑觸感, 帶來令人想一親芳澤的誘惑。
特別添加了複合滋潤因子,帶來唇蜜般的柔嫩質感,彷彿滋潤會不斷地自內側湧出,抹上瞬間,就散發出濕亮光澤感,讓雙唇更加澎潤誘人。

似蜜般滿溢的滋潤成份, 給你超乎想像的護唇質感!
如此滑順的觸感,其柔軟質地的秘密,來自內含的進化滋潤成份。由植物性的保濕成份與植物性脂質醣鞘所組成的保濕防護層,除了能預防唇部乾燥,洋甘菊精華更能修飾唇部細紋,協助脆弱雙唇防護外在刺激與乾燥。再怎麼脆弱的唇,都能保有性感的權利。

 

魅色楓紅Opera Red
 
夕霧夜紅Luminous Red
 
瑰麗紅玫Rose Liqueur
 
漾香甜苺Cranberry Rose
 
迷紅紗霧Rose Organdy
 
天使粉翼Angelic Pink
 
綿綿蜜糖Marshmallow Pink
 
甜心漾橘Baby Orange
 
夕彩餘暉Sunset Brown
 
紅粉蜜桃Pink Begie
 
誘惑甜杏Almond Beige
 
秋香迷色Beige Latte
 
紅酒蜜梨
 
粉紅糖霜
 
杏桃雪紡

我自己也有試色

在這款中

我先試三款特別的顏色...自己認為很特別啦

#8654:

這個顏色很有氣質又是很熱門的新色

當初也一直很想擦擦看這個顏色

以下唇色都以遮暇過的素唇來試色

遮暇過素唇:

#8654:

粉紅糖霜

我是有用一點護唇膏再去擦

因為試卡上都會有點小乾

不知道實品會不會乾

不過顏色很顯色很貼近本來顏色

滋潤度是單擦會小乾

加上護唇膏就還好

#8649:

 

 

 這顏色偏點咖啡

畫在手上很像咖啡加橘色

擦在唇上卻很裸..不會像圖片那樣深

 #8641:

魅色楓紅Opera Red

 

這個顏色很豔紅但又沒有很火紅...

擦起來不會像血盆大口

是很深的粉紅色感覺

跟圖片又是不太一樣..

以上三色是我覺得很特別的

接下來是覺得還不錯的唇色

迷紅紗霧Rose Organdy

 

有點粉紅色擦起來跟圖片不會差太大

還不錯看

天使粉翼Angelic Pink

 

 

看起來滿算好看的粉紅色

不過我較愛裸色系

誘惑甜杏Almond Beige

 

這顏色是算帶有點氣色的裸色

對成熟女生比較適合吧

秋香迷色Beige Latte

 

好看的裸色

對任何年齡層都適合用

甜心漾橘Baby Orange

 

帶一點橘色的裸唇

滿好看的..適合年輕女生

綿綿蜜糖Marshmallow Pink

杏桃雪紡

上面是8647下面是8655

畫在手上還真看不太出來..

#8647:

#8655:

兩款都是裸色

看的出來是8655有偏橘一點

我都滿喜歡的啦

~~~~~~~~~~~~~~~~~~~~~~~~~~~~~~~~~~~~~~~~~~~~~~~~~~~~~~~~~~~~~~~~~

波光唇膏:

全蘊含豐富珍珠光般微細粒子,能自在操縱光影,聰明修飾唇部的細紋與黯沈,演繹完美的性感美唇。添加雙重高效鎖水因子玻尿酸,保溼度大為提升,讓雙唇透出宛若唇蜜般的瑩潤水感。


榛果巧克力Crunch Chocolate
 
魅紅寶石Ruby Noir
 
太妃糖蜜Begie Roset
 
蜜滴櫻桃
 
橙香果凍
 
蘋果氣泡Apple Fizz
 
粉紅芭比Doll Pink
 
黃絲帶Silky Beige
 
野艷紅莓Juicy Berry
 
薑汁汽水Ginger Tea
 
水滴玫瑰Aqua rose
 
酒釀櫻桃Framboise
 

波光這系列我覺得又比水凝還要乾一點

不知道真的是不是因為是試用品關係

要加一點護唇膏才有辦法沾取多量

這款跟水凝不太同是有些有很多珠光有些沒有

而且又比水凝顏色多樣點

在顏色方面選擇可以更多

一樣地我先試兩種認為特別的顏色

蜜滴櫻桃

野艷紅莓Juicy Berry

左邊是8521 右邊是8512

#8521:

#8512:

這兩款擦起來沒有圖片深

可能是因為我有加一點護唇膏關係也不一定

不過很意外是滿自然好看的

接下來是我認為不錯的唇色:

榛果巧克力Crunch Chocolate

 

圖片上很深

不過擦起來真的不會

而且很裸色

太妃糖蜜Begie Roset

橙香果凍

蘋果氣泡Apple Fizz

從左到右是8520 8522 8505

#8520:

#8522:

#8505:

這三種都滿喜歡的

不過跟圖片都有小落差

只能覺得還是自己用最準

圖片很多都不太準=  ="

粉紅芭比Doll Pink

黃絲帶Silky Beige

從中間的粉紅是8507 最右邊是8510

做左邊忘記畫到哪支..所以不管它

#8507:

#8510:

這兩款我也很推

8510最喜歡

感覺很有氣色又好看

薑汁汽水Ginger Tea

水滴玫瑰Aqua rose

#8513:

#8514:

跟圖片不會差太多

我比較喜歡8513

偏愛裸色系

 

試色完後

波光顏色比水凝多

但水凝會比波光滋潤一點

兩者用護唇膏效果都還不錯

顯色度算高

無味道很喜歡

價錢方面偏高一點

不過好像不持久

吃東西需要補

整體來說算顏色還不錯的唇膏

裸色系偏多可以好選擇

喜歡擦上唇膏沒有唇膏感覺

這兩款都很不錯

擦上去真的沒有很明顯的滋潤感

很像擦上去馬上被吸收

所以想要很有滋潤感需先上一層護唇膏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