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6.jpg  

將將將~是的

我說過要放藍色放大片吧

還有呀我的新髮型終於有拍多些照片啦

從長髮變到妹妹短髮..只能說有變年輕多了

很習慣現在髮型啦~

最近皮膚狀況沒有很好..長一些生理小痘痘

這次的妝容沒用遮暇膏..因為懶的用

不過拍起來卻看不出來..相機好的關係嗎哈哈

真的很久沒好好畫眼妝...因為都窩在家嘛

是為了變色片才畫的...唉沒辦法~想試試嘛

配合變色片要畫藍色~可是單上藍色很怪

所以加上紫色+藍來組合

應該算冬妝吧.因為一搬衵常也能畫..小小的紫色煙燻跟假睫毛的娃娃妝

所有工具:

底妝:MUGUBB霜 DIOR雪晶靈粉餅

眼妝:ORBIS冰潔眼影覆盆莓 MISSHA天空藍 網路購的假睫毛型號F02&下睫毛

        KISS ME眼線筆

修容:單純上植村秀粉紅腮紅 打亮粉

唇妝:單上DIOR癮誘映光唇彩#147

眼妝方法:ORBIS冰潔眼影覆盆莓上在眼皮前面到後三分之二並超過眼摺處

              MISSHA天空藍上眼皮後小半部~中間兩色暈平均

              畫下眼線暈開~戴上下假睫毛就可以了

眼影部份是隨個人去加的..因為是內雙又希望睜眼紫色能夠看得到~所以會加多一點來顯色

完成:

閉眼:

又沒把真假睫毛夾好...

不過這紫色還算滿美的..

完妝+髮型秀:

  照片 161.jpg 

這張是側遠看..

眼影依然有顯色~下手重一點是對的

照片 162.jpg 

正面遠看眼睛像娃娃

雖然我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照片 167.jpg 

有像假人耶..

照片 168.jpg 

我只是想拍出側面髮型...

照片 169.jpg 

變旁分+我把下睫毛拿掉囉~感覺有不同嗎?

照片 170.jpg

來一張旁分微笑吧..有試圖裝少女一下...

照片 171.jpg 

最後是旁分加把頭髮勾耳後..有變成熟一點耶

滿喜歡藍色變色加假睫毛的效果...好像娃娃呀

未來有入手別的顏色再來玩玩囉~

有興趣的人請看上一篇~艾康變色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