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聽說很多達人有介紹過

網拍價都聽說有400多

但我本來沒打算要買這組的

因為我睫毛膏還有幾隻

但有次去中壢逛街時

有一家新開的美妝店

跟sasa差不多

一進去店員就跟我推薦這款

看到這牌子我是很有印象

只是好像換包裝了

內容: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款式新還是舊

反正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說明: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擦黑色在白色纖維在黑色

我本身不喜歡有底膏那種睫毛膏

因為我總覺得擦白色纖維

會有點蓋不住

不是很好用

但在現場看到這家纖維是毛毛的

不是那種一般打底纖維白色膏狀

圗:



就是一絲一絲的纖維

當場的店員小姐有用

我看到他的睫毛真的是很誇張的長

原價是賣一千多

是說特價六百多

後來是因為有當場試用覺得還不錯就買回家了

因為在當場已經有擦別牌睫毛膏

所以看不太出效果

沒幾天就找一天來試用看看

素眼睫毛:



很短又不濃密

擦上一層黑色+纖維:



變長又翹多了

不同角度拍:



如果一直重複會變更長

用起來真是效果不錯

用溫水就能卸除了

只是他不防水

雖然會掉一點屑屑

但不會很多

跟我之前買的fibow 很像

但效果比fibow好很多

塌的程度比fibow慢很多

纖長效果很令人驚艷

一整天下來都還是有效果

主要的好卸度很加分喔

以後應該還會想購入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買會比較便宜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